57777

无聊时写写自己爱豆的文,可蹲后续,不喜勿喷

股掌之上(不定期更新)

 P1

   我从小就有个癖好,喜欢柔顺的发丝缠绕在指缝中的感觉。而到如今又添加了一个,说怪也不怪,好像只有在看见她的时候才会有这种念头--对一个人的大腿所痴迷,甚至控制不住想去抚摸…

  她喜欢叫我静,也只有她单叫我一个静字,或许她叫过我全名,只是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的全是她眼角含泪脸颊泛红似是在求饶般一遍一遍的喊着静…大二那年为了修满学分的我,进了人少且人话也不多的摄影社。我也人如其名不喜闹,外人看来我也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每个追我的异性在得知我的性取向后留下的也只有一句句“怪物”“变态”不喜与人打交道大二开学我就没住过宿舍。自己在校外租了个两室一厅,落得清闲也过得自在。唯一陪伴我的是一条我养的粉色小蛇“又又”我很喜欢它围绕在我的腰上,它也是我大学唯一的“朋友”。而今天她的出现打破了我枯燥乏味的生活,或是说让我产生了难以掩饰的欲望。

  “朴秀荣来了吗?请问一下朴秀荣同学在不在?”今天摄影主题是与人物相关,一人搭一位服表专业的模特拍片,只有我的合作伙伴那位朴女士还没到。正当我等得不耐烦时,门口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又又?”映入眼帘的是一袭粉白渐变的吊带包臀裙,紧致的裙身及腰间的山茶花装饰更加承托出她绝佳的身材,脚上是一双漆皮细高跟,整套look轻盈飘逸。额头上有些许微汗脸颊泛着微红,看似柔软的嘴唇急促的呼吸着,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雪白光滑。肤色白腻可手脚关节处却是透着粉色的,鬓发低垂发丝像是勾走了我的魂,手不自觉的摸索着,可更让我在意的是那双丰腴的大腿。“抱歉我来晚了,你们好我是朴秀荣”朴秀荣虽被我这声又又喊得一愣一愣的确也先很有礼貌的跟我们打了招呼。我也意识到自己盯得人家失态脱口而出的一句又又把气氛弄得更加的尴尬。主动上前表明合作关系是我认为最好化解这个尴尬的方式“你好我叫尤静,是这次与你合作的摄影师”我伸出手对方先是盯着我的手看了会而后才与我回握,她的大拇指在我手指关节处摸索,有点不自在的我淡淡的松开了手离开了人群走到属于我自己的角落摆弄着我的相机,似是察觉到我的小情绪,她也离开人群闯进我的领域在我耳边低语道“不好意思啊我只是很喜欢你的手”软嫩的唇瓣不经意间触碰到了我的耳朵,她的发丝扫过我正在摆弄相机的双手,也似是在挑逗着些什么。

  我承认我从未对一个人有着如此大的欲望像是一眼就想拥有她,过去一段时间有过类似的只是没有现在这种深刻且真切,我认为我对自己喜不喜欢一个人的评判标准就是有没有性欲且爱不爱她的头发,而如今她的大腿也同样令我着迷,与她的相处时间才十分钟不到,却想占有她的每一寸肌肤,不经怀疑我是不是真如别人所说的“变态”

  P2

        她在我身边坐下浓密的SW19 3pm的味道直入我心,看了看手表时间正好。“我需要做些什么?”她的话语将我从不可言说的幻想中拉回现实,我将平板打开放出三组图片,第一种是校园甜妹风第二种是民国时期的服饰第三种则是我带点私心在的透视白衬衫镂空装。倒也不是别的只是很喜欢镜头下性感尤物的感觉,她的眼神在第三组图上停留了许久,“怎么喜欢,这种?”我玩味的调侃着。她也毫不掩饰的点了点头,这下换我不知所措了,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在商量着拍摄地点初步确定在我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与地址,设备灯光服装都在那“拍起来也方便”。

      次日清晨六点,还没睡醒的我被阵阵敲门声给吵醒,我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自己本就睡的凌乱的头发,起床气有点大的我不耐烦的去开门了,看见眼前的人那股火气瞬间烟消云散,是朴秀荣。今天她穿的是贴身的短上衣加热裤,好像更短了露出更多了,长发散落在胸前,啧人间极品。“妹妹这么早,还是说怕中午迟到先来我这报道?”

“我睡不着,怕等下中午又困了就干脆先来你这撸。”我侧过身让她进了房间。给她随意从冰箱里拿了瓶椰子水,她也毫不客气的开了就喝了起来。“介意我睡你这睡一下吗?”看着她眼下的乌青我也没拒绝“你睡主卧吧次卧我一直一个人住没铺床。”她打了个哈欠就自顾自的上了床,许是见我半天没上床她招了招手“来啊一起睡,还早定个闹钟再一起工作。”一起睡?她也真是不讲客气昨天才见面今天就睡一起,只见她那双白花花的腿露在被子外面我鬼使神差的摸了上去,许是意识到不太好我拉了拉被子说道“好,你被子盖好别着凉了。”变态,我心里暗骂自己到,走到床的另一边拉开被子睡了下去,许是旁边有佳人在,睡的不安稳心里隐隐的某种情愫躁动着,十点半的闹钟一响便起来了,她还没醒“朴秀荣,朴秀荣”没醒。我推了推她,“哎呀不要吵我,我好不容易睡这么久。”“朴秀荣起来工作了。”没动…算了交片还有些时间也不急。我起身去买了菜回来在厨房做起了饭。

        一个小时后,朴秀荣是被饭菜香味勾引起来的。她迷迷糊糊从床上下来便走到了厨房。“哇塞你还会做饭呀,三菜一汤我有口福了。”“没做你的饭”我开玩笑说道。“那怎么行这么多菜你一个人吃别浪费了,等下碗算我的。”菜摆上桌,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吃着这顿饭,吃完了她也很自觉的去厨房洗了碗。我将拍摄道具摄影器材及背景板摆好时她也从厨房出来了。我将透视白衬衫递了过去,“衣服穿这个就可以,裤子就穿你今天这个,我准备的裤子不适合你”(对于她的腿来说太长了点)或许是我想看,不,就是我想看。她很快在房间里换好衣服出来了黑色的蕾丝边内衣若隐若现。我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不愧是专业的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我也很享受用镜头与她交流的感觉。精致的锁骨、酥胸、美背、细腰、酒杯腿…镜头前的我细细品味着,半小时后结束了拍摄工作,我收拾东西,她也去换了衣服。“静,这个衣服放在哪?”我愣了一下但又也只是一瞬“衣柜下面的抽屉”…等等是左边那个。我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见房里的人打开了两个柜子,现在冲进房间的我也已经来不及了。各式各样的女士情趣内衣及玩具指套出现在朴秀荣面前,她望着我不说话,我走过去默默关上那个抽屉将透视衬衫放进另外一个柜子。房间里充斥的尴尬的气氛,我也没说话起身往外走,这时朴秀荣拉住了我的手

“静,你的这些衣服需要模特吗或许我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